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簋街偶遇平易近人陈艳青 惊喜冠军就在我身边

  现在的北京满大街都是挂着牌子的行人,有志愿者,有奥组委的官员,有世界各地的记者,也有来自各国的运动员。走在街上,说不定就能偶遇上奥运冠军。这不,记者昨晚在簋街宵夜的时候,就碰上了刚刚卫冕了女子举重58公斤级的奥运冠军陈艳青。

  晚上的吃饭时间正是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也是记者正忙的时候。直到晚上11点多,饥肠辘辘的记者约好了几个同行一起前往簋街宵夜。12点30分的时候,一位江苏同行突然叫了一声:“咦,那不是陈艳青吗?”记者随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发现陈艳青一行四人选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刚刚坐下。赛场外的陈艳青没有了赛场上的那种霸气,看上去与一个普通人无异,乍一眼还真瞧不出是她来。

  随后,记者上前与陈艳青打招呼,她笑着表示,今晚并不是出来庆功的,等回江苏时再摆庆功宴。由于参加举重比赛一直要严格控制体重,陈艳青已经很久没有吃宵夜了。在今天夺冠后,她终于解放了,可以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的胃了。

  正是由于记者的一声招呼,周围食客纷纷向这个方向望来,有不少人也认出了陈艳青,上前请求合影,陈艳青也是频频放下筷子有求必应。在她离去的时候,还被现场的外国记者发现,抓住时机采访了一番。服务人员也纷纷不亦乐乎地与陈艳青合影,平易近人的陈艳青也十分有耐心,一一满足大家的需要。虽然此时外面下起了大雨,但大家的心都是暖暖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就在我们身边。 (北京8月12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