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何可欣:激动是因为战胜自我 高低杠决赛将更好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女团夺冠后,何可欣激动地哭了!“这是高兴的泪水,因为我战胜了自己!”赛后这位16岁的北京女孩对记者说。

  虽然何可欣在团体比赛中只参加了高低杠一项,但赛前她的压力一点都不小,因为资格赛她掉杠了,而高低杠恰恰又是她的最强项。

高低杠是中国队今天出战的第二个项目,何可欣最后一个上场,之前上场的两个队员分别是江钰源和杨伊琳。赛后准备活动中,何可欣的表情十分凝重,活动时间也比其他两位队友长。

  由于第一项平衡木落后美国队 0.6分,第二项高低杠只要中国选手上场,现场观众便会发出海啸般的助威声。前两个上场的江钰源和杨伊琳都表现得不错,分别获得15.975分和16.800分,美国队的梅美尔和约翰逊只获得了15.725分和15.300分。中国队总分反超美国队1.830分。轮到何可欣上场了,此时现场观众鸦雀无声,中国队的教练和队员们也都紧张得望着在高杠与低杠之间翻飞的何可欣,大气不敢出一声。当何可欣顺利地完成了几个高难度的腾空换手抓杠动作后,场下的陆善真教练使劲所握了握拳头。

  最后几个连接动作,何可欣也完成地非常好,只是落地后往前迈了一小步。16.850!全场第二个高分,只比美国队最后出场的柳金少0.05。走下场地,陆善真教练紧紧把何可欣搂在怀里,队友们也一一上前祝贺!何可欣成功了,在资格赛失误之后,她战胜了自我!由于中国队在高低杠项目上领先优势较大,也为后面获得团体金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结束后,何可欣激动地表示,资格赛后自己确实有些压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