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透露夺多金秘诀 通心粉和比萨饼是法宝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获得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并第三次打破世界纪录。菲尔普斯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是1分42秒96,原纪录是他本人在去年世锦赛上创造的。

  这场决赛结束后约一个小时,菲尔普斯又参加了男子200米蝶泳的半决赛,以第一名的身份挺进明天的决赛。

“两场比赛期间,我几乎没有时间休息。”菲尔普斯在结束上午的比赛后说,“我今晚得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剃一下体毛,好好准备明天上午的决赛。”昨天晚上,将是四天来菲尔普斯第一次不用参加比赛的晚上。今天上午,他将参加200米蝶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项决赛

  如此繁忙的赛程,如何保持体力?菲尔普斯说:“多吃通心粉和比萨饼,多摄取碳水化合物,多睡觉。每天早晨我都是4点半到5点起床,这么早起挺费劲儿,不过这是奥运会,你必须得这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