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澳大利亚选手琼斯蛙泳封后 中国选手孙晔得第七

  昨天“水立方”惟一一枚旁落的金牌被澳大利亚选手琼斯获得。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琼斯以领先第二名1秒多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美国选手索尼和奥地利选手尤基克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孙晔获得第七名。

  今年23岁的琼斯参加过最近三届奥运会,虽然获得雅典奥运会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但从来没有在个人项目上染指金牌。

在雅典奥运会上,琼斯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的铜牌,冠军是中国“蛙后”罗雪娟。但从雅典之后,琼斯在女子蛙泳项目上一枝独秀,在2005年和2007年两届世锦赛上,她把女子100米、200米蛙泳金牌全部收入囊中,同时还两获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在10日进行的预赛中,琼斯打破了这个项目的奥运会纪录。决赛中,“蛙后”琼斯优势明显,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秒多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我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了,知道金牌对我意味着什么。”夺冠后的琼斯喜极而泣,“我非常享受这个时刻,我高兴得都快要跳起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