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陈颖25米运动手枪夺金 > 08陈颖夺金动态

费逢吉:决赛尽力去拼 首次参加奥运会感觉开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李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以1.3环之差,首次征战奥运会的中国小将费逢吉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走出赛场的她表示,能够参加奥运会真是“太开心了!”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费逢吉的慢射成绩很不错,排在了前三位,但在速射资格赛中,她的发挥要欠佳一些,最终以总成绩582环排在第七位晋级决赛。

  “资格赛打完,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比决赛时,我也没看和别人差了多少,就是尽力去拼吧。”费逢吉说。

  费逢吉最后的总成绩是787.9环,这也让她从第七名一跃而上,最终获得第四名,但和铜牌或者者还相差了1.3环,无缘奖牌。

  当被问起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感觉时,费逢吉说:“太开心了!”但是记者发现,当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有些哽咽,似乎是强忍着自己的情绪。可见,虽然是首次征战奥运,但与铜牌擦肩而过,她的心里还是有很大遗憾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