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巴西女篮输球险些落泪 拉脱维亚队投手欣喜若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79比78,拉脱维亚战胜了巴西队,取得了胜利,最后2点7秒的 绝杀让全场沸腾。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巴西队还领先拉脱维亚队,但最后阶段他们没把握机会,比赛结束后巴西队的教练坎帕斯和4号队员来到发布会。

队员表示:“我们输了,这样状态下很难来说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我们本来领先了十几分,第二节也领先这个比赛,但下半场我们发挥不好,拉脱维亚下半场打的非常好。”

  在说到三分球很准,打得激动人心,但为什么输呢?巴西队员说:“我们已经输了三场,这个结果让我们很难接受。虽然说观众感觉很有娱乐意味,但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遗憾的。”

  再说到最后30秒的时候的情况时,队员说:“如果依赖最后10秒的情况来争取胜利那是非常难的,对我们来说最后只有7点2秒,最后一个两秒的投篮来赢得比赛是十分困难的,我们努力打了,我不认为最后一个投球是关键,依靠这个来赢球那是不可能的。”

  完成拉脱维亚完成最后一投的队员阿耐特说:“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大家都十分欣赏这个比赛,尤其是最后几秒钟,无论如何,我们的防守和进攻都有问题,他们命中率很高,我觉得我们现在该做的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再输了。”在说到最后的时候是怎样决定的,她说:“最后一刻我没和教练说,是教练这么决定的,是教练交待我要这样做 ,我很高兴最后一投能投篮命中。”

  “每一次投球都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最后7秒的投篮,而且几分钟前的投篮也是主要的,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们确实很高兴能赢得比赛。”最后,她高兴的乐了起来。(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