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杨威:拿到团体金牌实现最大愿望 复出得到收获

  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结束了体操男子团体决赛,由杨威和李小鹏领衔的中国队以286.125分轻松战胜其他强手,时隔8年之后重夺奥运会团体冠军荣誉!赛后领军人物杨威十分激动,他感叹地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失败之后,整个人感觉非常不好,当时我和小鹏在洗手间十分痛苦,那感觉实在太压抑了,今天能够在北京拿到金牌觉得非常光荣。

  杨威也留下了动情的泪水,在谈到自己的泪水时,他说:“眼泪是我们情感的发泄,我们的复出得到了收获,8年漫长的等待就是为了这枚金牌。2004年之后我们每天的备战都在问自己做得够不够,拿到这枚金牌实现了我们最大的愿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