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王峰夺金鲜花送给妻子 秦凯坦言自己配得上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在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王峰/秦凯以469.08分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获得亚军,乌克兰的克瓦沙/普雷格罗夫名列第三。

  赛后王峰兴奋的表示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今天我们的发挥非常好,为此我们准备了超过20多个月,这场比赛就是一切,所以我们必须精力集中。金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比赛中王峰的妻子来到水立方为他加油助威,对此他说:“我把鲜花送给了我老婆,她到这里为我加油,这对我是巨大的鼓励。”

  中国队的强劲对手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米兰达今天的发挥很不理想,王峰感到非常惋惜说:“他们今天发挥的一般,我希望德斯帕蒂能很快适应过来,因为他还将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

  秦凯同样为夺得金牌感到兴奋:“我们做的相当好,为今天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这个结果是应得的,我们非常兴奋。”(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