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慢郎中”遭遇“强旋风” 威胁最大古巴队

  继3比0轻取弱旅委内瑞拉、3比1逆转波兰之后,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今晚8时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来真正的考验——排坛劲旅古巴队。

  虽然取得两连胜,中国女排却暴露出慢热的毛病,对此陈忠和也非常清楚。与波兰一役后他坦言,是及时的心理安慰以及主场球迷的欢呼声,才帮助中国女排逆转对手。

古巴女排此前3比0击败美国队,主帅郎平赛后忠告中国队一定要小心古巴队的发球。在古美之战中,古巴队光是发球直接得分就有6分,破坏美国队一传的次数则不计其数。很显然,这对中国队是极大的威胁。

  从双方实力来看,古巴队在强攻、发球上占有优势,而中国队在一传防守和战术组织上略占上风,双方实力相差无几,谁能打出自己的长处,谁就有可能取得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