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澳女子水球主帅很难接受平局 怒骂裁判十分愚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女子水球预赛继续进行,在B组第五场争夺中,澳大利亚队迎战匈牙利队。澳大利亚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7-7逼平,赛后澳大利亚队教练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愤怒地表示裁判十分“愚蠢”。

  “裁判就是窝囊废,匈牙利选手抓住了我们的队员,我们的队员却被罚下去了,我认为这种判罚十分垃圾。”澳大利亚主帅麦克法登说道。由于两队在首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而失利的一方要与A组的第三名争夺一四强名额,所以双方都是非常重视。

  澳大利亚今天发挥不错,在比赛将要结束前他们还保持两分的领先优势,但她们没能把握好胜局,最后时刻被匈牙利队连进两球逼平。本场比赛对匈牙利的另一个打击是,队中主力妮基塔·卡夫在与对手的一次争抢时,左眼被匈牙利选手打中,没能继续这场比赛,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情况还没有公布。

  由于比赛是在水中进行,对裁判来说判罚运动员在水下的动作的确非常难,澳大利亚主帅麦克法登显然不能理解裁判的苦衷,他说道:“队员们努力了四节,但是裁判让这一切变得徒劳。队员们也很难接受平局,她们都表示7-7的结果与失利无异。队员杰玛-比兹沃斯说:“我感觉我们输了一样,但我们没时间去失望,我们还要准备下一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