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女子重剑个人1/4决赛李娜击败仲维萍终结者晋级

   奥运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进入第五日,今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的女子重剑个人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15-10击败法国选手劳拉-乔洛维奇,顺利晋级半决赛。

  李娜在1/8决赛中以15-10击败13号种子瑞士选手索菲-拉蒙晋级1/4决赛,而她在1/4决赛中的对手12号种子劳拉-乔洛维奇则在1/8决赛中加时战胜中国选手仲维萍。

  第一局,李娜先发制人,一上来连得4分,以4-0领先。虽然乔洛维奇在第一局中也得到2分,但李娜还是以7-2结束了首局。第二局,对手开始寻找突破点,但比分处于绝对优势的李娜并没给对手太多机会,比分相继战成8-3、11-5、13-7。虽然李娜在14-8拿到赛点时,被对手连追2分,但李娜最终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5-10拿下比赛,晋级半决赛。

  李娜半决赛中的对手是头号种子德国选手布丽塔-海德曼,后者在1/4决赛以15-10战胜瑞典选手埃玛-萨穆埃尔松。另外两个半决赛席位分别被匈牙利选手明曹-奈巴尔德-伊尔迪科与2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安娜-玛丽亚-布伦泽获得,她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李娜曾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个人最好成绩是2006-2007赛季捷克布拉格世界杯冠军。(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