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虽败犹荣 姚明单打加索尔领第5次犯规出场(图)

↑中国男篮像男人一样一度打得世界冠军找不着北,这已足够。

  虽然一度令人意外的领先15分,但最终经过加时赛,中国男篮昨天仍以75:85负于西班牙,遭遇奥运会上最大逆转并两连败。但无论如何,能与世界冠军打到这种程度,已足以让男篮感到骄傲!

  谁也想不到中国队能一路领先三节多,吓出西班牙一身冷汗。虽然最后时刻没有顶住,但中国队所表现出的气势和决心,已让世界诸强刮目相看。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以61:47领先,但最后一节被对手打出高潮,并在终场前被扳成72平。
加时赛,姚明单打加索尔领到第5次犯规出场,男篮大势已去,最终落败。

  姚明全场贡献11分8个篮板,刘炜19分,朱芳雨15分,大郅15分。西班牙方面加索尔29分6个篮板,费尔南德斯21分8个篮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