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搜狐直击:击剑赛场无间道 泰剑迷连看五届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击剑女子重剑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除了赛场上的激烈比赛,我们也可以从场外看到一些花絮故事,正是有了这些可爱的场外因素,才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击剑赛场“无间道”

  也许是12日仲满在男子佩剑上夺得历史性的金牌,今天的击剑馆涌入了大量热情的观众。而且大家还是有备而来,几乎人手一面的国旗表现出大家对于中国选手的支持。

  在一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仲维萍迎战乔洛维奇,看台上,中国热情的观众们大声地呼喊着“中国——加油”的口号:先是一个人大叫一句“中国”,然后大家才齐声呼喊“加油”。在比赛间隙,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坐了很多的法国人,也不知谁用中文喊了一句“法国”,这边的中国剑迷们条件反射性又开始齐声呼喊“加油”。

  这时,法国人都在偷着乐吧。

  疯狂击剑迷连看五届奥运会

  在今天击剑比赛的看台上,有一名观众特别引人注目——他身上的衣服和帽子都挂满了各种击剑比赛的徽章,而他的手上,则不停地拿着一台小型摄像机,纪录着场上的一点一滴。

  经询问才知道,这位击剑迷是一名泰国人,对击剑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热爱。“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在奥运会现场看击剑比赛了。”这位泰国击剑爱好者对搜狐体育表示。但遗憾的是,这位专程从泰国赶到北京的击剑迷,没能买到最后决赛的票,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