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刘春红摘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并破3项世界纪录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吴陈)13日,刘春红以286公斤的总成绩摘得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并五次打破全部三项世界纪录。她是北京奥运会举重赛场第一个破世界纪录的选手,也成为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破世界纪录第一人。

  刘春红在13日的比赛完全没有对手。整场比赛成了她的破纪录表演。六把全部成功,抓举128公斤两破世界纪录,挺举158公斤一破世界纪录,276公斤的原总成绩世界纪录也两次被改写。此前全部为俄罗斯选手保持的世界纪录全部写上了刘春红的名字。同时,她也将自己四年前创造的奥运会纪录全部改写。

  俄罗斯选手奥·斯利文科以255公斤获得亚军,乌克兰选手纳·达维多娃以250公斤获得第三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