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搜狐直击:无畏精神助朱俊逆转 强敌终倒在赛点

    搜狐体育讯 继仲满在12日的击剑赛场上创造男子击剑历史后,今天的男子花剑赛场,朱俊也有希望将奇迹进一步延续。在上午进行的男子花剑1/4决赛中,中国选手朱俊以15比14一剑险胜欧锦赛冠军、意大利人卡萨拉。

  说起朱俊这位对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经历也颇为传奇——他是在世界头号花剑选手、意大利人巴尔蒂尼因为兴奋剂检测未过关后,顶替其赶来北京的。在以前的交锋史中,朱俊卡萨拉互有输赢。

  面对这位对手,其实朱俊是比较有信心的,因为自己的速度能够给对手造成困难。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朱俊却因为在前面没有掌握好节奏,完全被对方把握住了。

  当比赛进行到12比14的时候,朱俊并没有像大家想象中以求稳为目标,而是大打进攻,并没有因为比赛进行到了赛点而放弃。“不管怎么样,即使打不好,我也要拼下去,大不了输掉比赛。”赛后,朱俊表示自己当时对于胜负并没有太多的考虑,“反正我自己想做到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大无畏的精神帮助了朱俊,最后他以破釜沉舟的气势连连得分,最终以15比14惊险取胜,上演了不可思议的神奇大逆转。(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