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预测:男单3虎冲4强 何汉斌/于洋孤身闯关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羽毛球比赛14日将进行男单和混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男单三虎将有望包揽四强中的三个席位;而在混双比赛中,则只有何汉斌/于洋孤身作战。

  四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1号种子林丹与丹麦老将盖德的交锋也许是最没有悬念的。

虽然盖德老当益壮闯进八强,但遇上状态正佳,如日中天的世界第一人,也只能徒呼奈何。

  小将陈金将迎战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后者在此前苦战三局,击败了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创造了中华台北在奥运羽毛球赛上首次打进男单八强的历史。虽然陈金实力在对手之上,但也不可掉以轻心。

  3号种子鲍春来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李炫一。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不大,谁胜谁负更多是看临场发挥。相比之下,占据主场之利的鲍春来更被看好。

  此外,2号种子李宗伟与印尼名将索尼的比赛也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烈较量。

  在中国头号混双郑波/高崚首轮爆冷出局后,为中国队冲击连续三届奥运混双桂冠的重任就落在了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身上。

  明天的比赛中,他们将迎来波兰组合罗·马特乌西亚克/纳·卡斯蒂乌齐科的挑战。从他们在首轮2:0击败英国组合克拉克/凯洛格时表现出的良好状态来看,闯关晋级应不成问题。

  另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是韩国名将李孝贞/李龙大与淘汰了郑波/高崚的英国组合罗伯逊/埃姆的对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