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王涛:鲍罗斯反手威力下降 张怡宁全面压制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正式打响。在女子团体小组赛首轮,中国队迎来克罗地亚队的挑战。大满贯得主张怡宁率先出战,以3-0完胜鲍罗斯,为中国乒乓球队打响开门红。

  乒乓球的比赛安排在奥运会的第五个比赛日开始,奥运冠军王涛表示很多中国队的队员这两天都已是摩拳擦掌了。今天首场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国队派出的阵容是单打张怡宁、王楠以及双打张怡宁/郭跃。

  首场比赛,张怡宁的速度始终压制着对手鲍罗斯,王涛表示这是中国与欧美选手的差距所在。欧洲选手的一大特点是反手的力量比正手大,但鲍罗斯很明显随着年龄增大,反手威力也减弱。

  张怡宁与鲍罗斯最大的区别在于,中国一姐的速度动作小而简洁,鲍罗斯的速度幅度则比较大。对于张怡宁的来球,她总是来不及连续。而最终张怡宁轻松拿下比赛,王涛表示中国队员在每一项上练得都很细,而国外球员则不同。这场比赛,鲍罗斯的几个特点在和张怡宁打时没有用。(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