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刘春红破世界纪录夺金 以优异成绩向总书记汇报

视频:刘春红2举破世界纪录 女举69公斤级决赛

视频:刘春红2举破世界纪录
>>>视频:刘春红2举破世界纪录 女举69公斤级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奥运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春红在一场比赛中五破世界纪录轻松卫冕。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以破纪录夺金的成绩向胡锦涛总书记汇报,没有让总书记和全国人民失望。

  刘春红表示,此前举重这个级别上的总成绩世界纪录要低一点,自己主要是想打破挺举的世界纪录,这次举出158公斤,也超越了原来的世界纪录一公斤,至于总成绩可能会更高一些。不过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刘春红的心态还是很放松的,她表示没有专门想过要破纪录,就是想发挥自己的成绩。

“自己能比出自己的成绩,别的也都不在乎了,”刘春红表示,“我今天是使出了浑身得劲,取得这个成绩就是想圆我04年的梦”。

  刘春红表示,自己今天创造的这个世界纪录,可能在目前一两年之内还不会有人能超过。当记者问道万一有人打破的时候,刘春红干脆的说,真有人打破,我再去把它夺回来。

  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曾经亲赴体育总局举重馆看望举重队的健儿们。作为女子举重队队长,刘春红表示,自己能以破纪录夺金的成绩向总书记做出汇报,没有让总书记和全国人民失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