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美澳上演巅峰对决 "左撇子"投手追平奥运会纪录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岳东兴)没有安打得不了分,那就比比谁的投手更厉害!一个排名世界第一,一个排名第三,美国和澳大利亚这两支攻防俱佳的垒球队在13日的奥运会比赛中上演了两大顶尖投手的巅峰对决。

最终美国队左撇子投手卡·奥斯特曼以投满全部七局、不让对手有一个安打的“神话”,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投”出这一成绩的第四人。

  在今天比赛的前四局,澳大利亚队投手哈丁发挥十分抢眼。她不仅没让对手得一分,而且仅仅让“强棒”云集的美国人击出两记安打,这也让站在休息区内的美国队主帅麦·坎德雷坐立不安。然而第五局风云突变,已经36岁的哈丁明显体力不支,球速也有所下降。看准了机会的娜·沃特利一棒命中,帮助美国队打破僵局。哈丁在失掉这一分后,心理的防线也随之崩溃。

  面对美国队下一个“王牌”击球手克·布斯托斯,哈丁显出了不自信的神情,而布斯托斯显然已经猜透了哈丁的球路,果然,一个势大力沉的本垒打帮助美国队连得两分。满脸沮丧的哈丁随之被教练换下场。

  奥斯特曼随后成了场上的主角。这个身高1米88、25岁的美国姑娘在前四局同样没丢一分,而且没有让对手有一次安打。更绝的是在最后三局中,按照惯例,主力投手应该获得一定休息时间,然而进入状态的奥斯特曼却主动请缨,一直坚持投完最后三局,而她的坚持成了澳大利亚人的“梦魇”。

  投满七局、未失一分和未丢一个安打,奥斯特曼在北京奥运会上首次登场就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同时她也成为奥运史上获此殊荣的第四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