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谭宗亮获第三名 王义夫称铜牌也是历史突破(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在昨天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谭宗亮的师父王义夫一直在现场观战。赛后谈及这枚弟子苦等16年的奥运奖牌,老王很满意地笑着说:“当然谁都想拿金牌,但是铜牌也不错。”

  打完最后一枪后,本想上前安慰弟子的王义夫,见到弟子表情轻松,还在一边喝水一边仰头看着现场大屏幕上的成绩,就又停住了自己的脚步。他后来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注谭宗亮,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

虽然没能拿下金牌,这枚铜牌已经是他个人的历史性突破了。”

  对于大家关心的“谭宗亮是否心理素质太差”的问题,老王立刻反驳:“心理素质差?那你找个人打四届奥运会试试!我觉得谭宗亮发挥不错,今天他的表现已经很好了,他尽力了,今天他是最棒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