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为适应比赛时间下午训练 对安哥拉豪言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中国男篮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遗憾的输给了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但是,队伍并没有因此输掉士气。在今天下午,队员们到体育局训练馆进行最后的战术演练,他们将在明天下午2点30分迎战安哥拉队。

  在下午的训练中,中国队的全部队员都到场演练,对这些队员来说,经历了两连败后,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而与安哥拉的比赛涉及到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所以队员们都意识到了比赛的重要性。为了适应下午比赛,他们训练的时间也安排在下午比赛的时间段进行。

  王治郅在博客中写出了队员渴望胜利的决心,他表示,中国队将对阵安哥拉队,队员们会拼尽全力 ,希望球迷继续支持中国男篮。而李楠也认为与安哥拉的比赛至关重要,他的博客表示,中国队应该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与安哥拉的比赛他们将全力争胜。

  因为在之前的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比赛中,中国男篮与对手战成一胜一负,所以明天的比赛依然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