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连线李珊珊启蒙教练 坦言她还能完成更高的难度

  新华网广东江门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赖雨晨)13日,中国体操女团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奥运金牌。队员之一李珊珊的启蒙教练朱洁放假在家,既紧张又兴奋地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2001年底,李珊珊被广东江门从湖北引进,2002年,她就被选入了广东省队,04年进入国家队,她的强项是平衡木,在体操队的几个姑娘中,她在平衡木项目上的难度是最大的。

  朱洁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李珊珊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充分体现了她杠感好、平衡好的特点。不过,为了保证稳定性,她的难度优势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相信她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