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皮划艇奇才马尔季坎四征奥运会 每次都抱奖牌归

  本报讯 昨天,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见证了斯洛伐克人米哈尔·马尔季坎的光辉时刻。在当天下午进行的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划艇决赛中,这位夺冠大热门稳稳当当地收获了一枚金牌,成就了四度出征奥运会,四度站上领奖台的传奇。

  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尔季坎就以88.92分的成绩位居第一。决赛中他发挥更加稳定,拿到了87.73分,最终以176.65分夺得冠军。今年29岁的马尔季坎堪称奥运会的常胜将军,这已是他连续第四次在奥运会上夺牌。早在1996年,17岁的马尔季坎首次参加奥运会就拿到了金牌;2000年和2004年,他又在悉尼和雅典夺得银牌。除了不俗的实力,他还拥有非凡的运气,奥运会上常见的阴沟翻船的倒霉事,从未在这位皮划艇奇才身上出现。赛后马尔季坎说,“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实在是太棒了。”马尔季坎在赛后这样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再次饱尝了夺金幸福的马尔季坎还表示,希望有机会代表他的祖国参加伦敦奥运会,他愿为此付出更多努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单人皮艇决赛中,预赛排在第四的格林后来居上,一举夺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