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皮划艇综述:中国选手挺进半决赛 14日有望冲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皮划艇赛场上进行了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两个项目的预赛,在男子双人划艇的比赛中,我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发挥出色,以预赛总成绩第三进入了明天的半决赛,而在女子单人皮艇的预赛中,我国选手李晶晶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李晶晶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87秒56排名第二,顺利进入决赛。

  在男子双人划艇的第一轮预赛中,中国搭档胡明海/舒俊榕虽然碰到水门被罚了两秒,但是仍以97秒30的成绩排在了第五位,斯洛伐克的帕沃尔-霍赫朔尔纳和彼得-霍赫朔尔纳兄弟以93秒69的成绩排在第一,捷克选手雅罗斯拉夫-沃尔夫和翁德雷-斯捷潘内克以91秒78排在了第二位,但如果不是他们被罚了两分,成绩会好于第一的霍赫朔尔纳兄弟。德国选手费利克斯-米歇尔和塞巴斯蒂安-皮尔西希以96秒04排在第三。

  到了第二轮的预赛,胡明海/舒俊榕发挥出了良好的状态,以93秒34排在了第二轮预赛的第三位,总成绩190秒64也排到了最后的第三,闯入了明天的半决赛。斯洛伐克的霍赫朔尔纳兄弟虽然在第二轮以93秒04排在第2,但他们仍然以总成绩186秒73排在了预赛所有选手的第一位。第一轮排名第4的法国组合塞德里克-福吉和马丁-布罗在第二轮发挥出色,92秒39让他们排到了第二轮预赛的第一位,他们也以总成绩188秒56排到了所有选手的第二位。此外,之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捷克和德国组合均发挥失常,捷克选手雅罗斯拉夫-沃尔夫和翁德雷-斯捷潘内克比赛中被罚4分,97秒16让他们总成绩降到了第4位,德国选手费利克斯-米歇尔和塞巴斯蒂安-皮尔西希只划出了96秒33的成绩,最终192秒37列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五位。

  在女子单人皮艇预赛第一轮中,中国选手李晶晶虽然碰杆被罚了2秒,但仍以94秒30排在了第三位,德国选手珍妮弗-邦加特和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拉-佩罗娃分别以93秒69和93秒78分列1,2两位。

  在进入随后的第二轮预赛后,李晶晶再次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虽然第二轮的93秒26只让她排在第4的位置,但总成绩她已187秒56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二位,顺利进入了半决赛。之前排在李晶晶前面的德国选手珍妮弗-邦加特和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拉-佩罗娃均发挥失误,珍妮弗-邦加特比赛中被罚两秒,总成绩189秒37排在第四,而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拉-佩罗发生了漏门,被罚50秒,最终只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18位,惨遭淘汰。斯洛伐克选手,预赛第一轮第四的埃莱娜·卡莉斯卡上升到了所有选手的第一位,总成绩为186秒19,捷克选手斯捷潘卡-希尔格托娃以189秒13排在了总成绩的第三位。

  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在男子双人划艇的这个项目上,我国的胡明海和舒俊榕还是颇具实力的,不过他们想要明天顺利的在这个项目上夺得奖牌,甚至是金牌还是需要发挥出更好水平的。毕竟他们的对手像斯洛伐克的霍赫朔尔纳兄弟,法国组合塞德里克-福吉和马丁-布罗,以及捷克选手雅罗斯拉夫-沃尔夫和翁德雷-斯捷潘内克都具备相当的水平,他们会是胡明海和舒俊榕强大的竞争对手。李晶晶也是夺得奖牌的大热门,明天的半决赛是一个新的开始,总有成绩将重新记录,李晶晶需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以她的实力就绝对有希望拿到奖牌,一定不能出现像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拉-佩罗的漏门失误,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