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女子69公斤级金牌刘春红 所有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 周三,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结束的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刘春红获得金牌。赛后,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及获得金牌以后的感受时她说:“7月23日,胡锦涛主席在赛前看望了我们。

我是举重队的队长,所以我代表了整个举重队。我告诉他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我站在这里就是想让他知道我们没有让他失望,我们也没有让整个中国失望。”

  “2006年我受伤了,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从2007年开始,我训练的十分刻苦,今天,我想在祖国夺得一枚奥运奖牌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本次比赛获得银牌的选手俄罗斯运动员斯利文科曾在去年打败过刘春红,对于这个对手,刘春红表示:“2007年,我败给了这场比赛的银牌获得者斯利文科(俄罗斯)。今年我训练的十分刻苦,试着提高自己的成绩。现在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我的教练给了我一个拥抱,现在我的所有付出都有了回报。”

  “在我来这里比赛之前,我已经预见到了所有可能的困难。不管其他的运动员举的怎么样,我只想发挥我自己的预期水平。”

  当有媒体问及她的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将会保持多久时,她说:“我想在接下来的一到两年没有人能够超过这个水平,要是有人破了我的纪录,我会再创造新的纪录。”

  对于中国队员在两举之间都穿着金色披肩,她说:“整个队伍都穿着这样的披肩,最近的比赛我都穿着,因为金色在中国是龙的颜色,能带来和平和运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