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新西兰女篮感叹难防陈楠 盛赞卞兰威胁无处不在

女篮-新西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63比80不敌中国队,新西兰队上下都很沮丧,新西兰的队员比赛后说:“我们今天已经尽力,但对手还是很出色 ,陈楠得到了20多分和17个篮板,我们对他的防守也不到位 ,我们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

  “我记得中国还是和四年前差不多,她们能够在四年里很努力,她们的五号队员卞兰一直都能投球,威胁很大,她们的年轻队员也加入进来,她们都很有经验。对我们来说能够彼此熟悉是非常不错的。”

  在说到新西兰的身高劣势怎么才能面对美国队,她说:“这个是没法改变的,但我们会珍惜我们的机会,我们会用防守来应对美国队和捷克队。这个才是最应该做到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