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乒乓球赛第一天精彩纷呈 韩国队面临严峻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周三,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瑞典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拉开了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的帷幕,这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战。

  男子团体,第一轮

  三号种子韩国队的实力应该远远超过11号种子瑞典队,韩国队以男单卫冕奥运冠军柳承敏(韩国)为首。

  自2007年11月肩部受伤以来,吴尚垠(韩国)状态一直不好。尹在荣(韩国)首次出战奥运会。

  瑞典队由六届奥运会参赛选手约尔根·佩尔森(瑞典)率队,延斯·隆奎斯特(瑞典)的正手很强,而左撇子佩尔·耶雷尔(瑞典)角度刁钻。

  瑞典队夺牌的命运系于晚间赛段,他们将遭遇由经验丰富的庄智渊、蒋澎龙和张雁书组成的中华台北队。

  俄罗斯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将分别与四号种子中国香港队和五号种子日本队交手。

  头号种子中国队和二号种子德国队将分别对阵希腊队和克罗地亚队。希腊队由力量型的危险对手卡林尼科斯·格林卡(希腊)率领,而经验非常丰富的佐兰·普里莫拉茨(克罗地亚)则充当克罗地亚队的箭头人物。

  女子团体,第一轮

  10号种子美国队有经验丰富的选手高军(美国)、王晨(美国)和黄尧晰(美国),可能会给二号种子新加坡队制造些麻烦。新加坡队派出李佳薇(新加坡)、王越古(新加坡)和冯天薇(新加坡)出战。

  头号种子中国队在上午的赛段中与克罗地亚队相遇,还将对阵多米尼加队。中国队的优势非常明显。

  三号种子中国香港队与波兰队交锋,香港队有压倒性的优势,正如韩国将对阵西班牙一样。韩国将派出两名防守型选手金暻娥(韩国)和朴美英(韩国),再加上唐汭序(韩国);西班牙的出场阵容包括朱芳(西班牙)、沈燕飞(西班牙)和加莉扬·德沃拉克(西班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