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男双混双仅留下独苗 雅典羽球冠军只剩张宁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开赛三日冷门迭爆。自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出局后,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及悉尼、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高崚也被淘汰。加上韩国的男双金东文/何泰权已经退役,本次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只剩女单的张宁。

  此外,中国男双郭振东/谢中博昨天负于印尼的亨德拉·塞蒂亚万/马尔基斯·基多,无缘八强。在男双和混双的八强中,中国队都只剩一对选手———男双的蔡赟/付海峰和混双的何汉斌/于洋。

  中国男单林丹面对韩国的朴成奂,赢得比预料中轻松;鲍春来和陈金均也都晋级八强。林丹赛后表示,任何一场比赛,别人都不会把分数白白让出,那就要全力以赴,把过程打好。与朴成奂的比赛,他赛前准备很艰苦,但比赛过程并不像想象中困难。希望把这种状态在以后的每一场中都发挥出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