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3米板王峰/秦凯夺金 赛后感言严苛训练促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 周三,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决赛中, 中国队王峰/秦凯夺得金牌。赛后,两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王峰对中国跳水队在本次奥运会中表现出来的强劲实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就像萨乌丁(俄罗斯选手德米特里·萨乌丁)所说,中国队有很多后继的天才选手。

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就能集中中国所有的跳水人才。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严苛的训练模式。这两个方面都促成了我们的成功。”

  关于他们准备如何庆祝获得金牌,他说:“我们不会庆祝,几天后,秦凯(中国)就会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男子3米跳板)。由于我们住在一起,我的日程会和他的一样,以确保他有好的表现。”

  队友秦凯谈到了王峰的个性,他说:“他永远是那么的稳定和镇静,在比赛时和在日常生活中都是这样。他很聪明,也很成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