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居第三 胡斌渊下一届还争金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决赛中,中国选手胡斌渊以184中夺得铜牌,而美国的埃勒以190中夺得金牌,来自意大利的弗郎切斯科·达尼阿洛以187中夺得银牌。

  来自上海的飞碟选手胡斌渊在男子双多向的资格赛上以138中第四名的成绩闯进了决赛,他比第三名少2中,比第一名少9中。

基本上无缘金牌的争夺。

  胡斌渊在北京奥运会周期的积分排名世界第二。这应该是中国选手在飞碟项目上最有希望向金牌冲击。在比赛前,他穿了件四年前在雅典参赛时穿过的衣服,“当然这衣服穿起来让我想起四年前,可能是给自己的一种激励。”他的目标就是争牌,在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第四名。

  决赛第一枪他分在中间一道。美国选手埃勒第一枪全脱靶,而胡斌渊前十一枪全中,成绩飙升到了第二名,但是第十二枪,胡斌渊只一中,被意大利选手超越,排名第三。

  在争夺银牌的过程中,第十六枪、第二十一枪和第二十四枪都只有一中,使胡斌渊无缘于银牌,只能靠最后两枪力保铜牌。

  胡斌渊最后说,在自己的国家参赛,首先是想站在领奖台上,“资格赛第二组打得差了点,没有希望争得金牌,但是争金牌的信念永远不会变的。如果参加下一届,我还会去争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