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抗议每天10起以上 奥帆委:此乃正常现象

  自开赛以来,每天奥帆竞赛部收到来自各队的抗议10起以上,昨天达到16起,最多一天为26起。据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竞赛部主任曲春表示:“各队针对比赛出现的犯规情况向奥帆委竞赛部提出抗议,是按竞赛规则的正常行事,历届奥运会莫不如此,属正常现象。

  曲春表示,每当遇到各队的抗议,竞赛部都会组织技术官员,查看比赛录像,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裁决。由于情况比较复杂,竞赛部组织的听证会通常要进行三四个小时才能作出裁决,这也是比赛结束后即能公布初步成绩,但正式成绩通常要到晚9时30分才能公布的原因。而且确实出现过,因参赛队抗议有效,最终变更成绩的事情。中国470级女队前两轮比赛结束后名列第7,但提出抗议后经竞赛部仲裁,最终公布成绩总成绩排名提升了一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