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助威中国国奥 盼男足进球欲睹小罗风姿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晚上19点45分,中国国奥出现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他们将在这里迎战足球梦之队巴西,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他们还将有一线机会从小组中出线。24小时之前,中国女足在同一块草皮上2-0击败了阿根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进入8强。当国奥的生死战开始的时候,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也悄然坐在了秦皇岛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她们是特意前来为中国国奥加油的。

   小组最后一战击败了阿根廷队之后,中国女足时隔12年再次进入奥运会淘汰赛。8月13日,中国女足难得的获得了调整的机会,主力球员上午游泳恢复。大约傍晚时分,球队通知队员,如果有人想到现场观看中国国奥跟巴西队的比赛,可以在晚饭后前往奥体中心观战,如果不想看比赛则可以留在酒店自由活动。

   尽管队里的原则是自由选择,但是大部分球员都选择了到现场观看比赛。“国奥也挺不容易的,虽然前面比赛打的不好,但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打好跟巴西的这场比赛,最好能进一个球就好了。”一位球员说,“他们多幸运啊,可以跟小罗同场竞技,这辈子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

   女足的头号球星韩端早就盼着到现场观看小罗的比赛,国奥在沈阳比赛的时候,罗纳尔迪尼奥经常会到现场观看巴西女足的比赛,那时候韩端就说:“要是我们也跟巴西在一个赛区多好,我就可以在现场看看小罗了,他笑起来太可爱了。”如今,韩端的愿望可以实现了,她吃过晚饭就跟队友们一起来到奥体中心,“终于可以轻松的看看小罗踢球了,我也希望国奥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最好能把巴西给赢了。”

   比赛开始前夕,中国女足一行悄然抵达了奥体中心,她们的出现也引来了现场球迷们的关注,球迷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她们,韩端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这也得到球迷的热烈呼应,一时间她们的风头似乎盖过了场上的国奥。(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