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帕顿:博尔特是个怪物 取得奥运会资格非常艰难


    搜狐体育讯 对于美国100米短跑选手戴维斯•帕顿来说,在北京夺得奖牌是非常艰巨的任务。帕顿将在跑道上面对世界冠军泰森•盖伊、世界记录保持者尤塞恩•博尔特以及前世界记录保持者阿沙法•鲍威尔。面临这个“没有不可能”的任务,帕顿有什么想法呢?帕顿能爆出历史上最大的短跑冷门吗?帕顿也将参加4X100米接力,他认为这是他夺得奖牌的最佳机会吗?巴哈马选手德里克•阿特金斯也会出现在帕顿的视线之中,他如何评价阿特金斯呢?通过这段采访可以了解帕顿对第一轮100米预赛的看法。

  采访原声:

  Q:你认为100米短跑阵容怎么样?

  戴维斯•帕顿:尤塞恩•博尔特、泰森•盖伊和阿沙法•鲍威尔都是非常出色的运动员。但是,我觉得我的机会和他们一样大。我是说,我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最艰难的时候是在美国选拔赛上,从现在起就稍微容易一些了。

  Q:你认为尤塞恩•博尔特怎么样?

  戴维斯•帕顿:他是个怪物,他是个了不起的运动员。但是,我认为,在奥运会的100米决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Q:美国4X100米接力队的情况怎么样?

  戴维斯•帕顿:我们具有友好的团队关系,虽然我们现在传棒还没有达到我们期望的水平,但是一旦我们练好传棒,我们将会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有非常强大的团队,我们有四个优秀运动员并肩作战。虽然盖伊现在不能和我们一起训练,我和盖伊在100米比赛之后将一起练习传棒。所以,我们有许多时间让盖伊与我们一起练习传棒。


  Q:为了进入100米决赛,是不是有许多事情要做呢?

  戴维斯•帕顿:我觉得对每轮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我是说参加奥运会是许多人的梦想,他们会全力以赴,所以我必须前进,这正是我尽力所做的事情。我的目标是在每轮比赛中进入前两名,并挺进决赛。我觉得在进入决赛之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Q:对你来说,获得奖牌意味者什么?

  戴维斯•帕顿:现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因为我在过去几年中为此付出了许多努力。我受了伤,但最终克服了所有这些伤病,一切都走上正轨了,现在无法预测是否能夺得奖牌。


  Q:作为美国4X100米接力队成员之一,你期望夺得金牌吗?

  戴维斯•帕顿:我不知道。我最早的记忆是卡尔•刘易斯不仅夺得了4X100米接力金牌,而且夺得了100米和200米金牌。我认为那为美国短跑树立了标准,我们要捍卫那个传统。没有夺得金牌并不是失败,只是令人失望罢了,我认为任何项目都是这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