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滩排球预测:中国组合争小组第一 16强产生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小组预赛14日进入最后一天,男女各组16强将全部产生。中国女子组合张希/薛晨有望赢得所在小组第一名,比较舒服地打八分之一决赛,而男子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要取得小组第一,则要击败本组最强的对手。

   张/薛组合将对阵南非的奥古斯蒂德斯/奈尔。该组合实力跟张/薛不在一个档次,前两场小组赛也都败北。她们是通过“大洲配额”进入北京奥运会比赛的。所谓“大洲配额”,就是每个大洲可以派男女各一支队伍进入奥运会,他们不必赢得足够的奥运积分。

  已经两战两胜的这支中国组合有望继另一女子组合田佳/王洁的势头,取得所在女子D组的第一名,从而在16强淘汰赛中取得有利的对阵形势。

  男子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则要面对有上届奥运会亚军埃雷拉的西班牙组合。双方过去的交锋中,中国队两胜一负。

  本届奥运会前两场小组赛中,埃雷拉/梅萨组合两战两胜,已经进入16强。

  最后一天的比赛将产生男女组各自的16强名额。除了结束小组赛之外,还要进行男女各两场复活赛,以决定男女组各自最后两个16强名额。

  男女预赛的各六个小组中,每组前两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直接进入16强,剩下四个第三名分两组进行淘汰赛,赢者也进入16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