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小罗手术刀传球羞辱国奥 迭戈晃过门将轻巧破门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19时45分,北京奥运会男足赛最后一轮继续展开角逐。处于C组的中国队和巴西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争夺,目前比赛进行到上半时,比分1-0,巴西队领先。

  上半场第18分钟,巴西队前场做出几脚精妙的配合,15号迭戈接小罗的直塞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刘震理冷静推射破门,皮球应声入网,一比零,巴西队早早取得领先。

  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球星云集的巴西队两战全胜提前从小组出线。而对于中国队来说,前两战仅积一分使他们基本出线无望,不出意外这也将是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告别演出。另外由于后防线三名主力停赛,加上郑智的红牌,国奥队将面临更大的困难。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541):18-刘震理;12-崔鹏、14-万厚良、5-李玮峰、10-韩鹏、7-蒿俊闵;15-姜宁、6-周海滨、16-赵旭日、20-朱挺;17-董方卓

  巴西国奥首发阵容(451):12-雷南;4-蒂亚戈-席尔瓦、6-马塞罗、13-小迪亚斯、14-布雷诺;8-卢卡斯、10-罗纳尔迪尼奥、11-拉米雷斯、15-迭戈、16-蒂亚戈-内韦斯;9-帕托

  主裁判:杰尔姆•戴蒙(南非);助理裁判:伊诺克•莫莱费(南非);塞莱斯坦•恩塔贡吉拉 (卢旺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