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莫慧兰杨云做客搜狐:程菲平衡木失误仍是队魂

  张朝阳:咱们回忆一下今天的比赛,程菲在哪个项目上做的比较出色,是平衡木还是跳马?

  莫慧兰:其实我觉得跳马还可以,但是自由体操是她的强项,降低了难度,好象为了更完美。

  杨云:我们希望就是说,因为在我们之前有一个选手失败了,第一个上场的女孩,柳金之前的。

  张朝阳:坐到那儿了,那个扣分是比较多的。

  莫慧兰:最主要的是美国队出界了两次,所以给中国队分一下就上来了。

  杨云:美国队这次自由体操,往常我们都看到到自由体操就比疯了,这次因为梅梅尔没有上,身体发胖,加上有一些生病,没有上自由操这一项,他们也是派出了柳金。我觉得到最后,大家觉得就要看中国队的表现。为什么程菲减难度,所有人就觉得这场比赛一个是保稳,另外我们要赢得完美,这是很重要的。

  张朝阳:如果说再出点移动、不完美,尽管比分高但是还有一点遗憾和瑕疵,所以说程菲最后减了点难度,但是很完美,没出什么错,我记得那个比分15:450分是吧,这个相当高了,在自由体操方面很高了?

  莫慧兰:一般,如果她做好分数应该是16以上。

  张朝阳:高低杠好像都是16点几,柳金在16点90那个范围。(搜狐体育 聂贝整理)

  

[上一页] [1] [2] [3]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