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赢球复仇指对手一发太差 叹奥运夺金不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男子网球单打的比赛进入第三轮,下周一即将从世界第一宝座逊位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耗时90分钟,以6-3,7-6[4]击败捷克好手伯蒂奇,也报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第二轮被伯蒂奇淘汰的一箭之仇。

  自雅典奥运会那场意外失利以来,费德勒已经连续六次击败伯蒂奇,但瑞士球王还是表示伯蒂奇永远是危险的,“你总能看到再在球场上是如何奋力击球。”费德勒显然从未轻视伯蒂奇,对于此番在奥运会上的相遇,费德勒指出伯蒂奇的罚球不是很好,有很多次二发,自己只需要不断施压不给伯蒂奇机会,球王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相当满意。

  对于比赛强度很高的奥运会网球比赛,费德勒表示很清楚在这里赢得金牌的难度,需要在七天时间内赢得六场单打或五场双打的奥运冠军,让瑞士天王也有些望而却步。“奥运会的赛程对球员很苛刻,我希望可以延长比赛周期,但现实就是这样了。”看来,瑞士天王也有无奈的时候。(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