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金花李娜独闯奥运女单八强:下一轮要血拼大威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李娜晋级奥运会女单八强后表示:“面对与大威的恶战,只有死拼一条路。”

    李娜是战胜爱沙尼亚选手卡·卡内皮后晋级奥运会女单八强的。

此前,李娜和卡内皮并没有交手记录。李娜说:“对卡内皮并不了解,只知道她打进过今年法网八强。刚开始时有些畏首畏尾,后来放开打,稳住了节奏,抓住了机会。”

    对于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大威,李娜表示:“全世界都知道,大威非常强大。我不能预测结果,我只能说我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28岁的大威是赛会7号种子,曾经是女网头号选手,拥有7个大满贯头衔。她和妹妹包揽了今年温网的冠、亚军,还是悉尼奥运会单、双打双冠王,实力十分强劲。

    李娜曾在2006年打进过温网八强,最高世界排名到达过16位。但是,因为伤病缺席了这两年的大部分比赛。对于伤病,李娜表示:“看过我比赛就知道,我的状态没有问题。”

    刚刚结束的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曾入围本赛季温网四强的中国金花“一姐”郑洁以4:6和3:6败在6号种子萨芬娜拍下。目前,中国网球单打选手仅留李娜一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