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科比3分15投1中不觉难为情 基德:渴望战希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美国男篮“梦八”今天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一场训练,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和贾森-基德愉快的谈起了刚才的训练情况。

  本届北京奥运,梦八的目标直指奥运金牌,被人们称为“再铸辉煌之队”,谈起这个外号,梦八当家球星科比说,“这很令人振奋,我们知道我们承担着责任,有许多人都在关注着我们。”

  科比表示克里斯-保罗是他最喜欢的掩护切入球员,他说,“他在球场上就像魔术师一样。”作为美国队当家球星的科比,似乎3分球没有什么准头,在梦八已经进行的2场比赛中,科比3分只有15投1中地命中率,对此,他似乎并不觉得难为情,“我只要需要对投篮节奏进行调整,因为我不是一个定点投篮式的投手。我会尽量尝试调整,让我的投篮更有节奏。对此我并不感到担心。”

  相对于其他球队,梦八无疑是一支豪华的球队,队员们技术高超,球迷们似乎也非常期盼他们那鬼斧神工的表演,但是,球员保罗却强调必须保持务实的比赛风格,“我们这支队伍的比赛风格并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并不一定要采用空中接力这种花哨的得分方式,通常我们都用最简单的方式去得分。我们采用的是务实的打法,这种风格很适合我们。他似乎并不在意科比在场上手感不佳,认为这不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困扰,他说,“我们的领先优势很明显,所以我依然坚持给他传球。因为我们想让他找回得分的感觉,这对以后的比赛非常重要。”对此,基德也表示赞同,他说,“科比的投篮很有节奏,他只需要对自己的节奏进行调整就好了。只要我们让他投进第一个球,他就会有信心投进更多的球。三分球或者内线进攻他都可以胜任。在遭到双人包夹时,他的传球视野非常的开阔。”

  谈起下场对希腊的比赛,基德说,“他们是一支无私的球队。他们的站位非常好,这是他们成功的关键。他们在一起比赛的时间比较长,知道如何发挥团队作战的能力。我们非常渴望和他们交手。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你就必须打败最好的。”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