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乒乓球团体赛中国队一路高歌 柳承敏失手负巴西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丁淑丁) 今晚19:30,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女团A、B组和男团C、D组共8场比赛,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女团A组中国队与多米尼加共和国代表队的比赛在1号台开战,张怡宁、郭跃先后出战女单两场比赛,均以3-0击败代表多米尼加共和国出战的连茜和吴雪,随后,王楠与张怡宁搭档对阵乔安尼-瓦尔德兹/连茜,仅以10分钟便以3-0结束战斗。

  在另外三场女团比赛中,A组的克罗地亚继下午负于中国队后,再次以0-3负于奥地利队,克罗地亚女乒名将塔玛拉-鲍罗斯第1场即以2-3不敌代表奥地利出战的刘佳。女团B组的两场比赛,高调出征的新加坡队3-0击败尼日利亚队,取得奥运会开赛的两连胜,美国队3-1胜荷兰。

  男团的4场比赛中,C组的韩国队3-1胜巴西,柳承敏在第1场比赛中0-3输给巴西选手蒂亚戈-蒙泰罗,中华台北队3-2艰难取胜瑞典队。D组的中国香港3-0完胜尼日利亚,日本队则战胜俄罗斯队,比分也是3-0。

  乒乓球团体赛将于明日上午10点、下午14点30分和晚上19点30分继续进行。中国男团上午将对阵澳大利亚男团,晚上对阵奥地利队,中国女团明日只有下午一场比赛,对手是奥地利女乒。(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