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中国小将徐莉佳发挥欠佳 欧美强队仍领先

中国小将徐莉佳
中国小将徐莉佳

  新华网青岛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薛文献、徐冰)在13日进行的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的一轮比赛中,2006年世锦赛冠军、中国小将徐莉佳排名第10,三轮总成绩目前是第11。领先的是美国、克罗地亚和立陶宛队。

  由于当天下午风力较小,不符合比赛条件,原计划进行两轮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比赛只进行了一轮。徐莉佳上岸后的第一句话依然是:“我要提出抗议。”关于抗议的原因,她说是挪威队在起航段冲撞了她,此后就忙着去冲洗船具。

在12日的比赛结束后,徐莉佳也说过要抗议,但后来撤诉了。

  男子单人艇――激光级参赛队也战罢3轮,来自意大利、葡萄牙和阿根廷的选手排在前3名,中国队队员沈圣排在第29位。

  已完成9轮比赛的是快速艇――49人级项目,目前排在榜首的依次是澳大利亚、丹麦和意大利队,澳大利亚的内森·奥特里奇先后有3轮名列前茅。中国选手李非和胡贤强差距很大,依然排在19支队伍的最后。

  最先开赛的重量级艇――芬兰人级和女子龙骨艇――英凌级赛完了7轮,英国、美国和法国男队员继续领先,英国的本·安斯利先后跑出3轮第一的好成绩。中国的张鹏在26支队伍中排第25位。在英凌级项目上目前领先的是英国、荷兰和美国选手,中国队的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3位姑娘在15支参赛队中排第八,最好的一轮曾跑到第四。

  男、女双人艇――470级的比赛当天也顺利进行到第六轮,澳大利亚、法国和英国男队继续领先,中国队的王伟东和邓道坤在29支队伍中排第24位。女队员中领先的是荷兰、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组合,中国队的闻一梅、于春燕排名靠后,在19支队伍中排第16位。

  14日将进行49人级、男女帆板、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英凌级和芬兰人级共6个级别7个项目的比赛。一直保持女子帆板第一的中国选手殷剑在休整一天后将继续出战,角逐男子帆板的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在前期四轮表现不俗,他们将继续受到媒体的关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