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路易丝赞女排技术全面 古巴主帅希望决赛碰中国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视频:女排领先惨遭逆转 大梅重扣未能拯救球队
陈忠和:虽输球却是三场最佳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2-0领先的情况下,2-3负于古巴。

  比赛结束之后,古巴队主教练佩尔多摩和队员露易丝出席新闻发布会。“我们两队打出了精彩的比赛,赛后我们冷静分析比赛,中国队打得比古巴好,中国的得分点更多,我们到后来不得不做出非凡的努力,来改善我们自己打球的质量。”佩尔多摩说,“中国队从一开始体现出了非常高质量的技术。

如果我们今后再交手,不知道谁会赢,今天中国队得的分更多。我非常诚挚地希望,中国队能够打进决赛。不管输赢,我们两队之间有深厚友谊。”

  古巴队的明星露易丝则称赞中国队的技术全面。“非常高兴,跟中国队交手,是一个很好锻炼机会。”露易丝说,“中国队很强,技术很全面,我们有时候很艰苦,最后能赢得胜利,我们在中国的主场赢下了对手,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古巴队前两局丢掉比赛,不过她们连续扳回三局。“我们是在中国比赛,中国观众对中国队欢呼很热情,我们受到影响,精力不够集中,后来我们集中精力,还是打得不错的。”露易丝说,“第三局解决了我们自己的问题,发球和进攻问题,我们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第三局开始我们打得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