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莫慧兰:理解程菲失误为压力所致 跳马发挥完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奥运会比赛进行到第5天。在今天的女团比赛中,中国队在程菲平衡木失误的情况下,依旧以微弱优势战胜美国队取得了冠军。

  作为前任中国女队队长,体操名将莫慧兰表示今天的比赛是在现场观看的,当看到年轻十足的师妹们进行比赛,她坦言多少会有些紧张。“她们毕竟年龄太小,只有程菲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

  今天平衡木的比赛中,作为队长的程菲出线失误,莫慧兰十分理解程菲背负的压力。“程菲的平衡木从没参加过大赛,参加奥运会平衡木的比赛压力比较大。”此外,这位老大姐也表示队长担负着更多责任,这些无形都为程菲带来压力。

  除平衡木之外,程菲今天还参加了跳马的比赛,莫慧兰表示这一项目她完成的很好。同时在程菲最擅长的自由体操上,尽管降低了难度但是为了更完美。(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