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西国奥:像友谊赛 我们球门30米内很难看到球

  新华网秦皇岛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陈鹏 晁啸)13日晚,赛后面对记者“比赛为什么像友谊赛”提问,邓加正色说:“像友谊赛,原因在中国队。”

  巴西队轻松以3:0击败中国国奥队。但是,整场比赛十分乏味,很少出现激烈的进攻场面,不少球迷提前退场。

针对比赛可能出现的上述情况,邓加赛前曾经表示,巴西队从来不打友谊赛。

  “中国队是在家门口比赛,是主场,而且我听到很多球迷在为中国队呐喊助威,中国队应该进攻。可是,我们球门30米内很难看到球。造成这种状况,原因在于中国队。”邓加强调。

  他还说,上半场后半阶段,巴西队开始控制场面了,进球随之而来。

  中国队教练殷铁生赛后表示,中国队当日较好贯彻了先守后攻的赛前部署,全队在比赛初期稳住了阵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