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残阵战巴西已经尽力 国奥的问题是细节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13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国奥0比3负于巴西队,结束了北京奥运会的征程。主教练殷铁生认为队员们已经尽力,残阵战巴西有如此结果很正常,三场比赛打下来中国队的问题出在细节上。

  对于和巴西队的比赛,殷铁生说:“这场比赛我们很重视,也很珍惜。

由于停赛原因,我们只有14名队员能打比赛,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这场比赛队员们按照赛前要求,收缩防守伺机进攻,在攻防转换上给对手一些压力。但我们和巴西队的差距是全方面的,结果很正常。”

  巴西队在赛后曾提到,中国队在主场作战打得过于保守。对此殷铁生说:“这不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了,我们的四名后卫三人停赛,我无法建立一个合理的防线,中场球员不得以要去打后卫。”

  这个阵容从来没有磨炼过,完全是应付这场比赛,因而采用收缩防守的打法是没有办法的。我们只能稳固防守,靠锋线队员能给对方冲击。但我也创造了机会,如果信心足一点、射门的把握再好一点,我们应该能进球。”殷铁生有些无奈的说。

  应邀总结国奥队经历的三场比赛,殷铁生说:“从技术统计来看,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不落下风。我个人认为,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输在细节上。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为了奥运会付出了自己心血和努力。”

  殷铁生也希望这批队员能通过奥运会有所提高,他说:“我们的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还是太粗框,他们应该在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的目标,希望这次奥运会能给他们启示,也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足球事业上走得更远更高。”(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