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杜婧/于洋实力略胜一筹 直指羽毛球女双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21:19、21:12,中国女双组合杜婧/于洋13日以这样的比分战胜了队友魏轶力/张亚雯,从而进入北京奥运会女双决赛。她们将与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争夺金牌。

  手心手背都是肉,13日晚中国观众体会到了这一点。一场女双半决赛在中国两对组合杜婧/于洋和魏轶力/张亚雯之间进行。结果,实力略胜一筹的杜婧/于洋笑到了最后。

  输了比赛的张亚雯当场就哭了。而她的搭档魏轶力则表示:“这样的结果我能接受。”

  尽管赢了比赛,但杜婧和于洋并未表示出太多的兴奋之情。谈起决赛对手李敬元/李孝贞,于洋说:“我们一定会吸取之前与她们交手的经验和教训,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能有好的结局。”

  由于身兼女双和混双两项,于洋基本每天都有比赛,因此很多人都担心她的体力问题。对此,于洋表示:“也就是一天一场球,我还能顶得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