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李宏利获银牌已经尽力 观众:韩国人确实力超群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阳、吴陈)尽管中国举重队13日在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没有收获金牌,但现场的中国观众还是为韩国冠军史才秀的胜利而欢呼。他们表示,银牌获得者李宏利已经尽力了,韩国人的确实力超群。

  北京奥运会举重项目开赛以来的最大“黑马”由此诞生,此前“淹没”在一群名将中的史才秀当日凭借挺举比赛的出色发挥,以366公斤的总成绩夺金。中国选手李宏利虽然举起了同样的重量,但因体重较重而获得亚军。

  在稳得冠军后,史才秀在最后一举向挺举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在场的观众立刻为他加油鼓劲,当他冲击纪录失败后,观众同样报以热烈的掌声。

  专门从长春赶来看比赛的曲中宝告诉记者,虽然对于李宏利没能夺金感到失望,但他觉得“李宏利在体重上有劣势”,所以才输给韩国人。“不过我看他最后一举时,他的胳膊都在抖,感觉他已经尽力了,”曲中宝说,“这个韩国小伙子挺带劲的,我也为他所感动。”

  北京观众马云骧表示,他来看比赛之前特地上网查看,知道中国队在这个级别上有冲金的可能。不过他说:“一来看我就感觉不妙,韩国人的挺举真厉害,就算咱们挺举最后举200公斤,我估计也比不过韩国人。”马云骧还说,史才秀最后一举冲击世界纪录时,他也为这个韩国选手鼓掌加油。

  高中一年级学生李晨告诉记者,他挺佩服史才秀的,尤其是韩国人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坚定的精神意志让他很钦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