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陈颖坦言非常想拿金牌 感谢观众为她制造安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射击场举行的女子25米手枪决赛结束后,中国金牌得主陈颖,蒙古银牌得主奥特里亚德·贡德格玛以及德国铜牌得主道尔吉苏伦-蒙赫巴亚尔谈起了比赛。

  谈起金牌,陈颖说,“坦白的说,我非常想得到这枚金牌,我曾很多次的梦想能站在第一名的领奖台上。通过媒体,我真诚的感谢那些支持我和帮助我的人们。我想感谢北京、感谢我的祖国。我想感谢在现场为我制造安静的比赛环境的观众。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资格赛中,陈颖只知道自己在前三名,不知道谁跟她很接近,进入到决赛,她发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她说,“在比赛中,我的想法就是关注我自己,全神贯注比赛。在决赛中,我发现其他的选手都是些熟悉的面孔,道尔吉苏伦(德国)是2002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奥特里亚德是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

  贡德格玛曾经在第三轮中出现失误,谈起这个意外,她说,“没什么的特别的事情。只是有一些技术问题。就这些。”贡德格玛坦言自己对银牌很失望,“决赛之前,我很紧张。夺得银牌之后,我有点失望。因为不是金牌。但是后来我就很高兴了,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德国选手蒙赫巴亚尔赢得了这场比赛的银牌,对此,她说,“决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她们都是世界上的顶级选手,所以我有点紧张。我很想夺得一枚奖牌,保住我的第二名。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了,我的目标并不是空手而归。获得第三名我有点伤心,但是比赛已经结束了,我还是很高兴。”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