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盖诺:金牌是最好礼物 2012年还会回到奥运赛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摔跤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决赛中,法国选手斯蒂夫·盖诺以3-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卡纳特别克·别加利耶夫获得金牌,这也是法国自1924年巴黎奥运会以来在摔跤项目上的首块奥运金牌。

别加利耶夫获得银牌。

  盖诺赛后表示:“我很自豪,太令人感动了,我的父母、兄弟和家人都在下场,这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礼物。在法国很少人练摔跤,不过也许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开始练摔跤。事实上我是最年轻的摔跤选手,但我自己给了自己机会,2012年我还会回到奥运赛场的。”

  别加利耶夫谈到了这枚银牌对他的意义,他说:“对我们摔跤队和我的祖国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这是吉尔吉斯斯坦获得的第一枚银牌。”

  别加利耶夫还谈到了裁判问题和自己的赛后安排,他说:“我认为第二局裁判判罚不公,第一局我是输了,但第二局我不确定。我会好好度假,也许我会用奖金买辆汽车。”(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