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08搜狐独家 > 08搜狐独家场内

李佳薇坦言比赛精力不集中 面对削球要做足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今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女团小组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展开。由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领衔的新加坡队以3-0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了美国和尼日利亚队。

赛后新加坡对主将李佳薇表示,明天与荷兰一战一定要做好准备。

  “上午我的表现还行,晚上一般,因为对手水平稍微差点,”李佳薇在混采区笑着对记者说,“我上午打得比较紧凑、比较集中。”在上午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李佳薇与冯天薇联手出战双打比赛,结果得胜而归。在下午的比赛中她与王越古搭档双打,没想到第一局就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丰克-奥绍奈克和塞西莉亚-奥图-奥菲昂,“双打第一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输,可能是投入比较慢,而且精力上没有太集中。”李佳薇自己总结说。

  两战两胜之后,新加坡队明天将与荷兰交锋。在晚间刚刚结束一场比赛中荷兰队1-3输给了美国。不过李佳薇认为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我对她们三个人的战绩都还可以,但是在奥运会里面是对手拼我们,所以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李佳薇表示荷兰队中李娇的实力相对强一些,但是另外两个削球手的打法比较“别扭”。最后李佳薇表示自己现在着力于打好小组赛,至于半决赛的对手现在还没有考虑。

  明天下午2:30,新加坡队将与荷兰队相遇。(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